星期四, 12月 11, 2014

身体机能。

有个医生说:“忘记是个功能,它能把大脑功能简化以致更能专注在当前事儿。”

  我看了不少文章关于这方面的,比如说当人承受大刺激时会疯了,那是大脑担心当事人的身体承受不了而死所作出的反应。我们身体很厉害,它是维护生命多余个人。它可是不管你怎样感受,它只要维护你生命延续。

  忘记和让你疯了就是一种身体功能,别惊讶!还有,情绪也是一种身体功能。我患了甲状腺失常时发觉自己情绪波动激烈,难以制止。后来上网研究后才知道那是激素所影响,那时脾气爆发时就告诉自己那不是我,而是病。接着就发现,我的情绪只是我身体的功能而不是我自己(矛盾吧!)。

  心痛(失恋,失去亲人等)·紧张·发怒·害羞·哀伤·心动等等的情绪都是一种身体保护机制,让你知道你在伤害中或状况中 ,就像割伤了手会痛一样。

  如果你不能有以上各种情况,那表示你病了。。。



ps:我们所谓的自我就只是千亿个脑细胞各自的沟通方式吧了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