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9, 2017

Roti Kampong



在kopi店,看到店员工因为做错了面包给人,老板要发脾气之际,跟他要了下来。

结果很好吃哦,里面是涂上牛油和香菜烘过的面包,包上蛋皮后上面再加个7分熟蛋。碟旁还涂上kaya来让面包沾来吃。
这个实在极具巧思的一道面包响宴。吃得不亦乐乎。

27 則留言:

  1. 鸡蛋也是kampung鸡蛋!
    虽然看似普通的食物,可是永远都是比较好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ampung蛋的蛋味很浓哦,也比较坚固。
      简单的一个蛋就可以让淳朴的面包添上无比的美味了~

      刪除
  2. 这单,让人很难拒绝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确实,在那kopi店,只要有人叫上这么的一个蛋,随着多人看到了也会叫上~

      刪除
  3. 意外的收获~我也想下手弄弄来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!厨艺巧手就是好,自己弄个来吃吧!

      刪除
  4. 虽然食物卖相一般,看你介绍让我也很想试试看...
    我看中那粒水波蛋 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个七分熟的蛋确实很吸引人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5. 看起來超好吃的!!說起來好久沒吃kaya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是真的很不错。这kaya是老板自己炒的。

      刪除
  6. 用甘榜蛋的咖啡店在大城市已經不多了,
    每次去到一些古早一點的茶室看到有這個選項我肯定不會放過,
    畢竟甘榜蛋吃起來真的比較美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个会享受的食家!
      我们这里通常老咖啡店都是用kampung 蛋。

      刪除
  7. 这个叫好心有好报!
    看了肚子很饿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刚好看到,老板面色很黑的说。。

      刪除
  8. 你人真好啊~那位员工真幸运遇见你,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没有吃过这样的组合~ 看起来真的好想吃哦~ (我是鸡蛋控~ ><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也是很爱kampung蛋哦!比较好吃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看了很想吃。。。
    我很喜欢这种古早式的面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。。。这不算古早式哦,是创新的。

      刪除
  12. 你人很好噢,那位员工一定很感激你
    做错了又如何?食物是无罪的,这看起来就很好吃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。。。看到人难受总是不忍心。。

      刪除
  13. 开始时是练习写作。。

    回覆刪除